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帆起航,征途共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扬帆起航,征途共赏

2017-07-10 11:55:15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9日,为促进大学社会实践过程的圆满完成,加强岭师学子与基地联系,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特在主席台前举行开班仪式,基地学校校长何日生、欧光明及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法政团委“三下乡”实践队队长郑俊灿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基地学校表示了感谢,声称双方长久的合作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其次,他对实践队队员提出要求,提醒队员要珍惜下乡时间,抓住实践机会;最后,他再次强调三下乡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役,队员间应互相帮助,通力合作。为进一步提高队员激情鼓励队员奋发,该队伍队员董梓茜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立志做一名吃苦耐劳、传播先进文化知识的高素质大学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扬帆起航,征途共赏

  为严肃纪律,推动社会实践发展,基地学校何日升校长对校园纪律进行强调,声称下六中学是一所高质量严规矩的好学校,警醒同学们要严守校纪校规。同时,他多次对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声称他们的到来为学校增添了新一抹活力。而后,欧光明校长针对中学校规作补充发言,对发型、着装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鼓舞人心,共同进退。本次开班仪式不但确定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标,也进一步加强了队员间的联系,强调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供稿单位/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钱洪芯 摄影/黄玉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