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发吧!筑梦燃魂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发吧!筑梦燃魂之行!

2017-07-10 11:51:48 作者:岭师燃魂筑梦社会实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发吧!筑梦燃魂之行!

  7月8日早上,天朗气清,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筑梦燃魂”社会实践队终于迎来了三下乡出发的日子。31名队员早已整装待发,信心满满地踏上了远到粤北清远市阳山县大莨镇为期7天的三下乡征程!

  “筑梦燃魂”社会实践队进行三下乡的实践基地是清远市阳山县大莨镇坑塘希望小学。到达目的地后,队员们积极地去了解学校状况,认真为与学生接触准备着。坑塘希望小学是一所位于偏远农村的山区小学,学生大部分来自贫困家庭,留守儿童也不在少数。因此,“筑梦燃魂”实践队此次下乡的目的不仅仅是让学生们收获课本知识,更重要的是给予他们陪伴和关爱,让生长在农村的学生们收获来自社会外界带来的温暖欢乐相信未来的七天,一定能够成为31名队员与学生之间最难忘美好回忆!(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风尘苦旅、舟车劳顿不能浇灭“筑梦燃魂”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的热情!三下乡,我们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