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魂筑梦”队与学生们的初接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燃魂筑梦”队与学生们的初接触

2017-07-10 05:39:42 作者:岭师16计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燃魂筑梦”队与学生们的初接触

  7月9日早上九点十五分左右,细雨绵绵,大崀村书记马国威书记和坑塘希望学校校长邝竟成校长一起来到课室中,与希望学校的孩子们以及“燃魂筑梦”队的队员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邝校长对参加暑期活动班的孩子们表示欢迎,并告诉他们要坚持来上兴趣班,不要半途而废。他说,“或许这一周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希望你们也能够学有所成。”紧接着,马书记也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发言。他对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燃魂筑梦”队的队员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孩子们能够与队员们和谐相处,队员们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一个难忘的暑假,给他们的暑期生活添加乐趣。最后“燃魂筑梦”队的队长陈永良同学也进行了发言。他也表示,希望我们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欢乐。(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支教组的队员们与学生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见面会。小老师们都用不一样的方法介绍自己,并告诉大家关于上课的纪律。同学们也一一上台介绍自己。有些胆子比较小的同学,在小老师们的鼓励下,也都成功突破自己,站上讲台介绍自己。

  时间一晃而过,转眼间都到了中午。由于雨势比较大,小老师们承担起了送同学们回家的任务。他们都依依不舍与老师告别,并说下午一定会准时上学。

  经过一整天,小老师和同学们都相处得十分地融洽。相信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会相处地更加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