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小体会

2017-07-10 11:48:49 作者:邓广生 来源:邓广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小体会

  小小体会

  邓广生

  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三下乡,从此不再单调;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三下乡,从此不再黑白;我的大学因为有了三下乡,从此不再模糊。

  这几天里,与勤义乡畔队员们交流甚好,队员们在生活上都能互相体会互相了解互相帮助。队员之间能够保持良好的联系,外出都会事先跟队长说一声,得到批准后才会。每天记日记,记录好当天的生活点滴,每日都进行工作小结。这对自己的以后回忆会是一外出个很好的见证。同时也是好文章的出处。(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作为一个副队长,够在这样的一支队中,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同时给我也不小的压力,要是开会时没人发表意见不就惨了。从活动的总体上来说,我认为是成功的。“成功”:不是说活动开展的怎么怎么好,而是每位同学都多少知道了些现在的社会没有知识,才够适应这个社会的。我认为参加三下乡为的不是别的,为的就是以后可以更快的适应这个社会,也为了给孩子们带去一些他们所没学到的知识,打开他们的世界,让他们感受这个世界的缤纷多彩。所以我们这个团队更注重个人能力的提高,在这几天能学多少就学多少,自己学到的东西才是真正的东西,这些证书没有得到并不代表着自己三下乡是白去的,只要自己认为在活动中有学到东西就足了,怕的就是什么都没有学到,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体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