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点滴滴心中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点点滴滴心中乐

2017-07-11 12:31:09 作者:觉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点点滴滴心中乐

  五天的生活和工作,给我们带来了不仅仅是五天的欢笑和泪水,在三下乡结束后的日子里所想起的点点滴滴,依然会让我们欢笑和感慨。虽然这五天的天气不佳为我们增难不少,但调研组的同学们没有怨言,坚持在雨水和泥泞的环境下完成必须完成的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来对抗种种艰辛,因此也锻炼了我们吃苦耐劳精神,付出后我们当然是硕果累累。

点点滴滴心中乐

  充足的数据和访谈结果让我们明确了解到当地民众对“醒狮”文化意义何在,有什么作用。另外,当地学校师资贫乏,学校经费严重匮乏,教学过程所需的器材也相对较少。从对校领导以及村委会干部的访谈内容可以知道,校内经费主要来源于村民及干部的支持,政府的补贴很少,这也引起我们的担忧。走访镇里的教育局也了解到政府工作的繁忙和难处,其实他们对于乡内学校的支持也是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校内学生对于学校的喜爱和学习的渴望也可从我们的问卷调查结果看出,他们十分满意老师的教学,也比较满足学校环境,对学校的各方面要求并不高。(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另外,调研组在此次三下乡中的收获也不少。平时交流不多的组员之间在这次实践服务活动中有了很多交流机会,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在调查工作中,在撰写调研报告中,锻炼并发挥了调研组的团队精神,使我们的工作效率达到极大值,让我们顺利地完成了工作。

  这次的三下乡实践服务活动是我们永生难忘的,因为在这所经历欢乐和艰难是那么地与众不同,这一切早已铭记心中,若干年后想起的话,或许会有另一种感慨,但无论如何,感谢打造这些美好回忆的小朋友们和全班同学们,还要特别感谢调研组的每一个成员,因为少了任何一个组的每一个成员,因为少了任何一个组员,这份回忆都会不完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点点滴滴心中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