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曙光初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曙光初现

2017-07-10 05:41:08 作者:吴青蔓 来源:吴青蔓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曙光初现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活动的第二天,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今天起的有点晚,所以早餐还是什么忙都没帮上。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又去买菜了。今天中午吃的是土豆炖鸡。买完土豆,我们就要买鸡肉了。因为经费不多,所以昨天中午我们吃的是鸡蛋炒榨菜。但是我们经过一家卖鸡肉的老板那里的时候,那个老板用十分不屑的语气对我们说:“就会吃鸡蛋,就只会吃便宜的鸡蛋。”那时候我的心里是挺不爽的。因为做人不能这样做啊,像这种势利的老板,我打心里十分的不喜欢。于是今天去买鸡肉的时候,我就去了她对面那家卖鸡肉的店铺。那家鸡肉铺的老板娘人很好,而且店面也收拾的干干净净的,还帮我们洗好鸡并斩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我相信像这种热情爱干净而且不会说闲话的老板娘,他们家的生意会越来越好的。(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买完菜削完土豆,准备好食材后,我们几个人去了这里最大的超市。虽然超市不大,但是在这种有点封闭的小镇来说也挺不错了,这也应该是这个小镇上商品最齐全的商店了。我们这些想买吃的的吃货终于可以一饱口福了。

  下午去听了第一节课,感觉1班的同学挺积极的,回答问题也挺活跃的,但是2班的同学有点沉闷,而且我在第五天第一次上课就是上2班的课,弄得我有点小紧张。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还是充满信心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曙光初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