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之湛江泉庄街道,善意永不停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之湛江泉庄街道,善意永不停止

2017-07-09 12:06:54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之湛江泉庄街道,善意永不停止

  2017年7月4日,我们星辰实践队再一次来到了泉庄街道,这一次,也是这一年最后一次来到这里。想起这两天的时间里,我们受到过这里很多居民的贵手相助。还记得昨天早上下雨了,这对于我们要去拿器材的工作难度增大了很多。在那一刻,突然有一辆车停在我们的面前,向前一看,居然是这里管理的工作人员!他下车后立即从后车拿器材出来,冒着雨帮我们搬出来。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过后才知道的时候心里一股涌流不断地流淌在心里。他们的善意,犹如一股春风,吹走了那本来被下雨天所带来的烦恼,满满的感动。此外,当我们在想着摊位放在哪里的时候,超市的女老板娘帮我们与其他店铺的人员商量好,给我们让出了一个宽敞的位置,使得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如期进行。想到周围有这么多人帮助我们,每位队员备受鼓舞,更加努力工作,绝不辜负居民们对我们的期待。(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想到这两天时间里,因为是上班日加上学生要去上学,接到需要被维修的电脑不多,可是我们依然把我们所接收的电脑认认真真去维修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电脑正常化。当看到自己的手中的电脑在自己手中弄好了,并且也得到了居民的肯定时,心中那是无比的激动开心

  我们都很希望,自己的价值能在社会中体现出来,通过自己的技能服务好社会,努力为这个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然,也非常感谢泉庄街道这个服务平台,让我们得以展现我们的价值,从中也收获到了许许多多。相信我们星辰实践队能越来越好,始终坚持着我们的宗旨:电脑爱好无极限,真诚服务你我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