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梨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梨的世界

2017-07-11 12:28: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梨的世界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支教三天了,忙碌的早晨开始了,同学们来到教室就忙着贴画纸、削铅笔,每个人都削了好七八支炭笔,好像有画不完的图形,迫不急待的等着画下一个物体。今天主要画的是梨,水果每个人都吃过,也经常看到过,但是当用简单的几条线去把它展现在白纸上时,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主教老师首先做了画梨的基本步骤,用几条切线概括梨的轮廓形,接着找出梨的明暗交界线和结构线,最后根据整体形进行调整。

  通过两天的接触,同学们也慢慢和我们开始交流了,不懂的地方也开始主动向我们请教了,我们也很热情的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今天的画梨同学们都有进步,逐渐对水果的画法找到了自己的方法,梨的画面效果有了明显的改变,看到同学的这些改变,我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尽管我们扮演的是助教,但对于同学们而已,我们的指导对他们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我们每天站的腿很疼,看到凳子好想坐下来,哪怕坐一会儿都感觉很幸福,很满足了,可惜不能坐,作为一名助教的角色就是要来回走动观察学生的画面,及时指出他们犯的一些错误。所以,不管脚有多疼,腿有多麻,都要坚持,为学生做一个好的带头。努力总是需要过程,愿我们一起度过美好有意义时光。(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梨的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