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虎”社会实践队慰问鸡打村“五保户”村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虎”社会实践队慰问鸡打村“五保户”村民

2016-07-17 作者:大飞虎 来源:大飞虎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虎”社会实践队慰问鸡打村“五保户”村民

  “飞虎”社会实践队队员慰问鸡打村“五保户”村民

  7月16日下午,鸡打村村委书记与岭南师范学院“飞虎”社会实践队队员一起看望“五保户”杨伯。

  我们通过村支书了解到,杨伯是鸡打村里情况较为特殊的一个“五保户”。杨伯今年已经是古稀,他是年逾半百才娶了妻子的,不幸的是妻子在生下孩子几年后去世了,现在儿子在外面打工,现在杨老伯自己一个人生活。(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飞虎”队中会讲当地话的队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飞虎”队成员考虑到杨老伯生活的实际困难,给他带去一袋米和一罐食用油,以此表达我们一点点的心意。杨伯开心地收下了我们给他带去的物品。

  接着村委书记和我们又到另一户“五保户”家庭进行慰问。经过今天的探访,我们更加了解了鸡打村的情况。可能我们能为他们做得不多,我们只是尽力去做。我们还只是一位学生,并不能在物资上帮助他们的生活,我们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如果遇到这样的家庭,能多点善意的帮助,尽可能得给他们一些帮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好心人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