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指导老师亲切探访“乐事”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指导老师亲切探访“乐事”社会实践队

2016-07-19 作者:黎佳蔚 来源:黎佳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指导老师亲切探访“乐事”社会实践队

  指导老师亲切探访“乐事”社会实践队

  7月19日下午,岭南师院外国语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李仁煜老师前往廉江市探访正在廉江市山合陆轴小学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乐事”社会实践队伍。

  在交流过程中,李仁煜老师对“乐事”实践队吃苦耐劳、服务社会的精神和队伍的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实践队员能够从本次社会实践中收获更多的实践经验,不断积累知识、增长才干,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李仁煜老师对队员们的支教和住宿情况进行了解,李仁煜老师表示“乐事”社会实践队一路坚持下来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这也充分展示了岭师学子的风采和魅力,并勉励实践队员将实践经验转化为终身受用的财富,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在队员们的带领下,李仁煜老师参观了山合陆轴小学的教学设施,并在教室内开展了短暂的会议,得知“乐事”社会实践队即将于今晚举行文艺汇演,李仁煜老师对此进行详细指导。

  李仁煜老师从百忙之中抽空探访外国语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

  表示了对“乐事”社会实践队下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予实践队员极大的鼓励信心,实践队员们表示会更加用心地准备今晚的文艺汇演,给本次社会实践画下一个圆满句点!

  撰文/黎佳蔚

  摄影/陈文静

  来源/外国语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