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护祖国的未来,关爱学生的性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保护祖国的未来,关爱学生的性健康

2017-07-13 11:50:20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保护祖国的未来,关爱学生的性健康

  不知不觉,三下乡活动已经来到了第三天,各项工作都已经步入正轨,学生积极配合队员开展支教活动,学校呈现出一派和平的景象。而调研组今天联系了在附近进行三下乡的实践队来到石碇小学进行了合作调研。

保护祖国的未来,关爱学生的性健康

  调研伊始,我们对该校的各个班级的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从各个年级学生填写问卷的过程来看,不同年龄的学生对性健康教育态度有所不同。低年级的学生对此了解不多,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高年级的学生却对此类问题有些抗拒,年龄越大,抗拒程度越大。此类现象反映出学校对学生进行性健康教育的欠缺。(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我们联系了石碇小学的校长进行了采访。采访过程中,校长告诉我们,学校一直很关心学生的性健康教育,平时也会开展类似于卫生课的课程来教学生一些关于性健康的知识。但由于专业知识不对症,效果不是很明显。

  据校长所说,由于当地村民的观念比较传统,导致家长对孩子性健康方面的教育严重不足,这是性健康课程难以开展的一部分原因。学校建议,家长平时应该合理教授孩子一部分性健康方面的知识,不要因为个人观念影响到下一代的成长。而且,在学生对性健康有一定了解的情况下,学校才可以对学生进行更好地性健康教导。家校合作教育是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最好方法。

  关爱孩子的性健康教育,关爱祖国的未来!

  撰稿/严朝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