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变带来的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转变带来的变化

2017-07-14 09:15:58 作者:卢莹莹 来源:卢莹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转变带来的变化

  顺利地度过了三下乡的第一天和第二天,第三天如期而至。让人高兴的是,到了今天,所有队员都已进入状态,一切都显得更加地从容不迫。

  对我而言,今天的主要活动依然是授课,但又与前两天有所区别,因为今天我的搭档有别的任务,所以我必须一个人给三四年级的学生讲课。一开始有点手忙脚乱,因为三四年级的小朋友相对来说比较调皮且好动,我也在反省是否是自己授课方式的问题或者是自己准备得不够充分,但是渐渐的所有人都能够进入课堂状态,让我能够顺利的提前讲授完知识,因此在最后剩下了一些时间跟他们玩了一个关于英语的小游戏,他们的情绪与配合度都很高,特别是下课后,有一名学生过来告诉我这节英语课很好玩,这是最让我欣慰的地方,我想,这是每一名老师希望听到的话。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课程让我明白了,当事情不顺利时,有时候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的问题,就像可以转变一下授课方式,使课堂变得更有趣,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转变带来的变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