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见过凌晨五点的湛江雷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见过凌晨五点的湛江雷州

2017-07-12 04:14:27 作者:希望家园 来源:希望家园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见过凌晨五点的湛江雷州

  你见过凌晨五点的湛江雷州,过了今天,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有看过。

  凌晨五点钟整,闹钟准时响起来,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睛,我的内心在告诉我,要起床了,四十多人的伙食就掌握在我手上了。没错,我就是今天负责买菜的人。拖着不受控制的身体,尽力地睁开我疲惫的双眼。终于,走到了学校的门口,人齐之后便出发到学校附近唯一的菜市场,看着天空中还挂着那轮圆圆的月亮,但是菜市场上的人已经车水马龙了。我们去到那位阿姨身边,买好了我们已经预定好的菜。

  “小心一点哦,别弄坏了菜”,我们小心翼翼的把菜放进专属于我们的小推车上面,缓缓的推向学校。……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烧水,煮早餐,一天的工作正式开始,要准备的是四十多个人的分量。这时的天空开始渐渐地变亮了,远处传来了小朋友的嬉戏打闹的声音。原来小孩子们已经陆陆续续的来到我们的学校,开始准备一天的课程了。

  晨读依旧响亮,为了一天的学习打好基础。第一课堂上老师讲的课依旧精彩,小孩子们依旧十分认真的听讲……

  第二课堂教学开始了。只见舞蹈老师教导学生们做基本功的练习,为了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还有篮球足球的老师们教学生们做热身运动,并督促好同学们在运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咦!那里有什么?只见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围在一起,突然间发出惊讶的声音。哦!原来是魔术老师的表演时同学们感到吃惊……

  嗯!今天是充实的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