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乌石中心小“风向标”社会实践活动之乌石中心小学开学典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乌石中心小“风向标”社会实践活动之乌石中心小学开学典礼

2016-07-12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遇见乌石中心小“风向标”社会实践活动之乌石中心小学开学典礼

  时光葱郁,花开正好。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三下乡“风向标”社会实践活动在2016年7月12日早上终于拉开了序幕。所有的队员们一早就起床准备,带着满腔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来到雷州市乌石中心小学,来到学校一切都充满活力,就像回到了童真稚嫩的时代,小学生们也很早就来到学校等待着我们,看到她们的脸上都挂着童真甜美的笑容感觉到她们发自内心高兴激动,她们的善良童真油然而生…

  随着教学钟声的响起,八点整,各个班级的班主任已经有秩序地组织好自己班的学生去到开学典礼的现场。我们“风向标”实践队的队长--杨上首先发表了讲话,宣布开幕式的开始。“这是我院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少年发出的'要志存高远高远,增长知识,锻炼意志'的号召,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

  接着是我们的指导老师黄华艳书记的讲话,他说:“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自己的团队纪律,把更多的快乐与知识带给小朋友们。”

  随后,是乌石中心小学的丁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热烈地欢迎我们“风向标”实践队的到来,告诉同学生们要在这十天里跟所有的大哥哥姐姐们一起学习,学到的不仅是课堂上的,更多的是课外的知识,拓宽视野。在这段时间里要听从老师的话,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在掌声谱奏的乐声中,丁副校长的讲话完毕。听完这番话,我们从心底上流淌着一股暖流,无论天气有多炎热,我们都无所畏惧会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在这十天里教好每一个小朋友,快乐地和她们玩耍,带给她们一段唯美的回忆。(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开学典礼上我们帅帅的队员还带来了精彩的吉他表演噢。《海阔天空》这首励志的歌曲,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放弃自己的理想,在欢快的旋律中传出动听的声音…所有的学生们都认真地听着…

  在优美的旋律中开学典礼也唯美地落幕。

  学生们都有秩序地回到了课室开始了师生见面会,各个课任老师的自我介绍,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大家都很活跃,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笑容,在选班干部的过程中,所有的小朋友都争先恐后地去竞选,看到她们脸上的笑容真的好阳光,好有活力,一切都是很美的。

  不一样的夏季有着不一样的收获与见识,第一天的见面,喜欢小朋友们那可爱的烂漫笑容,充满青春活力的她们,有着最稚嫩童真的脸庞,这个夏天我们与她们同在。奔跑吧,风向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