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棉花糖里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棉花糖里的爱

2017-07-15 10:45:32 作者:、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棉花糖里的爱

  今天下午是我跟子亮一起上二三年级的安全教育课,为了想让课堂活跃一点,我决定增加一项安全竞赛内容。于是我们准备了10道选择题,给孩子们抢答。我挑了10个孩子,分为两组,每组5个人。我事先跟孩子们打好招呼,跟孩子们说,如果赢了,就会有棉花糖作为奖品,一听到说有棉花糖,孩子们都很兴奋,也非常积极。两个班一起上,确实挺挤的。场面有点混乱,还有子亮的协助。总体上来讲,这门课还是比较顺利的进行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第一组赢了。子亮给他们送上了好吃的棉花糖。有个小女孩得到的棉花糖比较多,因为她回答问题比较积极。不一会儿就下课了,没想到小女孩跑过来,跟我说:“老师,你吃一颗棉花糖吧,你上课那么辛苦都没得吃。”听到这句话,我心里特别感动,这是我第一次给他们上课,没想到这些孩子那么懂事,感觉我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棉花糖里的爱

  可能只是一颗小小的棉花糖,却折射出孩子们的善良。小小的棉花糖,大大的爱。棉花糖很甜,却甜不过孩子的一句“老师,你吃一颗棉花糖吧!”

  撰文/李秋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棉花糖里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