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美味在眼前,我手煮我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美味在眼前,我手煮我心

2017-07-13 06:56:00 作者:李伟英 来源:李伟英 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一支队伍里,后勤是举足轻重的,要稳定队伍和生活秩序,则先要稳定队员们的胃,搞好后勤工作,煮好每一顿饭。

  7月11号早上6:00,树林里的鸟儿开始鸣叫,而萤火虫实践队后勤组的成员们也开始了他们的忙碌生活。

 美味在眼前,我手煮我心

  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早餐必须要吃好。后勤组队员们为了能让我们各部门在今天的工作开展上能够精力充沛,特意为我们奉上极富营养的瘦肉粥和香喷喷的炒河粉,大伙们都说早餐做得棒棒哒。

  忙完早餐后,又该去准备午餐了。后勤组采购部成员根据烹饪组给出的菜单去市场采购食材,他们需要驱车到距离学校两公里以外的地方采购,车是借来的,资金是紧缺的,经验是不足的,但后勤组的成员们想尽办法,排除万难,为我们做出了美味可口的饭菜,成功满足了队员们的胃。(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据小编了解,后勤组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每天要搜罗合适的食材,严格挑选,还要控制好食材的数量,既要保证人人有饭吃,又要尽可能地减少食物的浪费,既要物美价廉,又要保证营养均衡。“认真,细心,让队友们食得安心”是萤火虫实践队后勤组成员谨记的宗旨。

  午饭做好啦,饭菜可真谓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萝卜丝炒肉丁,蒜蓉炒青菜,香菇炖鸡…简简单单,却让人倍感幸福辛苦了,我的大后勤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