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人行,必有我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人行,必有我师

2017-07-15 10:12:07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为进一步交流实践经验,更好的推动“三下乡”实践过程,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特到下六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工作,该队伍调研组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在交流过程中,团委“三下乡”实践队提前准备好问题,对于本实践队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进行经验的分享。中心小学实践队队员对此积极进行回应,对于学生水平差别大、作风差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他强调尽管学生素质参差不齐,但仍会秉承老师本分,热心进行教学。并且,就法政团委“三下乡”实践队存在的问题,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第一、平等教学。第二、寓教于乐。第三、注重素质教育。此番话也让本队伍调研队员受益匪浅。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三人行,必有我师

  据悉,岭南师范学院向来有“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传统,两队间的调研走访在促进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下乡经验,有助于社会实践的圆满完成。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钱洪芯 摄影/黄玉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