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二次心得(2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二次心得(26)

2017-07-16 12:02:17 作者:黄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二次心得(26)

  追逐梦想,放飞自我

  炎炎七月,虫儿在树荫下歌唱,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吴川市吴阳镇限口小学的工作持续着,汗水中夹带着快乐

  在万物生机勃勃的夏日里,第三天的下午我们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在游戏中运动着,用自己的汗水去争夺胜利,在努力下收获了快乐。作为高年级的六年级在与五年级的拔河比赛中,他们使尽了自己的力气,在两局下来还是败给了五年级,他们的脸上出现了失望,我不得不安慰他们:“他们班男生多,我们不在乎这种力量差距大的比赛结果。”最后总分出来了,我们六年级的成绩第一,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第四天是我来安保值日,早上七点钟,我站在校门口迎接学生的到来,听到学生们一句句“老师好!”,心里十分欣慰,觉得自己累一点没什么,只要学生们能在学校里快乐着,并学到了东西,我就很满足了。放学时,我站在路口送他们回家,看到有些还未满十二岁的学生骑车回家,我有点担心他们的安全,看到他们知道过马路时会看看两边有没有车过来,骑车时会靠边走,我的心就稍稍放下一点了;可还是有那么几个个别同学在过马路时吃东西。这一天下来,我喊得最多的就是“记得看车”,希望他们能够快快乐乐回家去,平平安安到校来。(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经过几天的训练,歌唱比赛终于来了。可能是没有上台经验,他们脸上显得有些许紧张;在经过聆听低年级的歌声,他们也就慢慢不那么紧张了。我们六年级有两个节目,最后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也为他们感到开心,希望他们以后多参加节目表演,克服舞台,更好地展示出自己的才能。

  愿他们在剩下的日子里多参加我们举办的活动,并在其中玩得开心,能够学到东西,享受着快乐!希望在以后,他们能够为了梦想,放飞自我,不断努力,不断成长

  撰稿人:黄烈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