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使的翅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天使的翅膀

2017-07-14 10:26:59 作者:岭师“萤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使的翅膀

  听,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原来是我终于来到了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新地村新地小学。来到已是中午,打扫完卫生、收拾好住处,准备了第二天迎接学生的工作,我的“三下乡”之行就正式开始了。

  作为四年级的班主任,我既激动又紧张,激动着与他们的初次见面,紧张着与他们的相处。

  人们都说,夏天是个悲伤的季节,因为在6月的空气里都充满着分离的的气息,让人呼吸着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悲伤。但是今年的夏天对于我来说变得比以往更加复杂且有意义。在今年的夏天,我遇见了一群可爱孩子们,他们是一个名为“新地小学四年级”的小集体,一个给我带来很多不一样感受的集体。这个夏天不再仅仅只是分离。

  当班主任的第一天,我几乎是全天都在班上的。我们班的学生很乖,也很有礼貌,这对于第一次上台作为老师、作为一个班主任的我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同时,这也为我在日后的工作建立起信心。(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下来,我有着一个深深的感受,一个班虽然人不多,但每个学生都会有自己性格特点,有的活泼积极、有的调皮捣蛋、有的内向、有的则很害羞。每一个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但是,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渴望得到关注,我想这也是每个小朋友都会有的心理。而我,对他们每一个人都会给予一定的关注,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老师的关爱,而且可以给他们增强信心。有些学生需要老师给予一种“被需要感”,这能让他们更加主动。

  小孩子心思都非常单纯喜欢不喜欢都是摆出来的,他们也不会刻意隐藏自己的情绪。我想在未来7天,我会努力的让他们每个人都在快乐中度过。

  毕竟,他们都是一群小天使,带给了我许多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使的翅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