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刮台风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刮台风的一天

2017-07-17 03:29:19 作者:mxs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刮台风的一天

  在昨天晚上我们就收到了黄色台风的预警,通知了小朋友们上午不用上课,为了确保他们的安全,我们也在学校内做好了防御工作,收好了衣服并且关好了窗子。今早台风如期而至,狂暴的海风冲刷着我们的教室、宿舍,但我们后勤组的小伙伴们还是坚持早早地起床,为大家做好了早餐,并且顶着风雨外出买好中午的饭菜。尽管台风呼啸,但仍然阻挡不了我们的强大的责任心以及吃上香热饭菜的欲望。幸好台风来得快去得也快,并没有持续一整天,到了中午已经基本停雨,而学校也恢复了上课的时间

刮台风的一天

  最让我感动的是,不论天气多么恶劣小朋友们还是充满热情的回到我们的小学上课,他们喜爱着这个学校同时,也是喜爱着我们,而我们,是否也应当负起一个老师应该有的责任?而不是马虎上课草草了事。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有一节四年级的思想品德课,我的主题是男生女生,或许是因为在农村,大部分家长会有重男轻女的现象,导致学校里也会有许多男生欺负女生,性格比较顽皮,而女生同样也很讨厌男生。为了缓解这种情况,我认为有必要让他们认识到如何正确和男生、女生交往,成为一个更加团结的班级,拓展他们的人际关系。但是大部分学生都有所抵触,课堂虽然不太顺利,但还是上完了,我不期望我能一下子改变他们的行为习惯,但我希望我可以通过我努力给他们带来一些有意义的变化,即使哪怕只有一点点!

  撰文/马娆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刮台风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