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士别一日,仍刮目相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士别一日,仍刮目相看

2016-07-19 作者:张银 来源:张银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开的日子越来越靠近,我们也越来越不舍了。所以我们越来越珍惜每一节课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这么多天以来,我对支教组上课的感觉就是一日不听,如隔三秋,听完之后就是士别一日,仍刮目相看。

  隔了一天不去旁课,18号下午,我去听了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副队长董永清的健康知识讲座,根据大学的经验,所谓讲座都是讲的人说得天花乱坠,听的人听得昏昏欲睡,但在我们副队长的讲座上却是另一番景象,讲的人说得神采飞扬,听的人听得兴致勃勃。讲台下面的学生个个都很活跃地和老师互动,和老师一起做健康测试,一起了解健康知识,共同探讨健康问题。就算下课了,学生们仍追着老师给他们普及更多有关健康的内容,他们表现出一种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

士别一日,仍刮目相看(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学生能有这种表现也离不开我们老师的优秀,于“情”,我们的小老师经常和学生在一起闲聊,一起谈心,所以老师和学生的感情都很好,就像他们的朋友一样;于“理”,我们小老师一直都是尽心尽力的去备课。我还记得他们每一个支教组成员熬夜备课,还记得我们的数学小老师额外打印习题给学生,还一个一个地帮他们修改……即使身体欠佳也坚持以最好的面貌面对他们。我记得18号下午上课之前,永清说她头痛,但下午她从站上讲台的那一刻起,就一直都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人。所以说,“教师”这个词语真的很神圣和伟大

  士别一日,我们的“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老师依然让我刮目相看,而且他们做的越来越好,俨然一个真正的教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