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慰问老人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慰问老人之行

2017-07-18 09:51:59 作者:彭立亮 来源:彭立亮投稿 阅读:载入中…

慰问老人之行

  2017年7月16是那朗实践队三下乡的第7天,我队在那朗村进行了慰问老人的活动。

  我们队伍出发了20位同学,村书记得知消息也加入了我们慰问的行列。

  我作为队里唯一摄影师,不断为队伍拍摄经典相片,感人画面,尤其是队员们和老人捂手的画面,书记和村民友好相处的画面,都充斥着温馨。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队伍一共访问了8户人家,他们有的因家人离世而生活艰苦,或是老干部独孤一人生活,或家境贫寒无法维持生计。我们用慰问的方式给他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更多活着的希望,我们如一团火息息不灭。

  最后呢,很感谢三下乡能让我有这种机会接触这样的人与事,我是抱着感恩的心来到这里的,谢谢学校,谢谢大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慰问老人之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