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一直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雨一直下

2017-07-16 09:13:57 作者:宝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一直下

  三下乡实践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到尾声了。从开始的巴不得早点结束变到最后的舍不得离开,黄镜秋学校,一个终生不能忘怀的名字。雨露伴随我的心情,从开始的不适应,慢慢的变为冷落,发展到最后的依依不舍……每天面对着孩子们感觉,一开始只是觉得有点烦恼,想的总是各种治理他们的方法。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离开的日子就要到来,对孩子们的感觉慢慢地转变成了不舍,从他们的身上,慢慢发现了很多很多,看到了曾经自己……在这段实践时间,我慢慢地发现到了它的宝贵,它给了我丰富的经历,它给了我很多宝贵的回忆,这将成为我终生历久难忘的一段回忆!感谢您,“希望潮”这个给了我这么宝贵回忆的队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一直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