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07-18 01:31:03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说:白昼与黑夜,不是永不相见,其实,它们有擦肩。

  你说:太阳和雨水,也不是冤家,它们在对的时间,也会相遇在,同一个频道。

你

  特别的你,带着特别的思维,在熙熙攘攘的路上行进。

  你还说:你不惧怕黑暗,也不担心孤寂,你执拗于真正的强者,不是一片森林里的出类拔萃,而是悬崖上一朵鲜艳的花。(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特别的你,带着特别的理念和特别的顽强,默默地坚持着。

  你穿过喧嚣,穿过热闹,越过如刺的目光,跨过似刀的话,也躲过很多重锤的打击,像一颗种子,在狭小的石头缝里,面对坚硬的石头,努力地长着……

  许多不可能,因了特别的你,特别的思维,特别的理念,特别的顽强,催生出耀眼的奇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