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考试,实践结果的总结--东昇社会实践队考试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考试,实践结果的总结--东昇社会实践队考试篇

2017-07-17 11:52:25 作者:1847607608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考试,实践结果的总结--东昇社会实践队考试篇

  七月十六日,是东昇社会实践队在新村小学正式上课的最后一天,队员们为学生们准备了一场考试。

  这场考试主要是为了了解学生们对这几天所学知识掌握情况。这次考试采用笔试,考试的科目是语文,数学,英语,语文和数学的主要题型是选择题和填空题,考虑到他们英语基础薄弱,所以英语用背英文字母表来作为考试内容。

  首先考的是语文,试卷分发下去之后,学生们立刻拿起笔写好自己名字,然后开始答题,一班有些学生答题很快,开考四十多分钟就写完坐在那检查了,有些学生则是刚好够时间做完;二班就算不会做也都把试卷写得满满的。收完试卷之后,小老师们立刻分工协作改好试卷,准备考完各科把试卷发回给学生们。(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第二科考的是数学,可能由于数学要计算,所以一二班的学生们都是刚好够时间做完。最后一科是英语,虽然采取的是一对一的背诵,但在小老师们的协作下,也很快完成了最后一科。

  拿到批改后的试卷,学生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总体来看,学生们对这几天所教知识的掌握情况还不错。学生们脸上的笑容也是对我们每个队员这几天工作最大的肯定,这证明了我们这几天所用的教学方法是有效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