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青协举办动物园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青协举办动物园志愿活动

2017-07-18 06:53:55 作者: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青协举办动物园志愿活动

  4月23日上午9点,电力青协在徐州动物园举办了志愿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对此次志愿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兴趣,他们早早地到了东门集合,然后乘坐公交车出发了。

  志愿者们到达动物园后,首先进行了画彩蛋活动,现场聚集了不少感兴趣的家长,他们带着自己孩子积极参与活动,志愿者们个个突发奇想,在鸡蛋上面画出独具匠心的图案,小朋友们对这些彩蛋异常喜爱,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氛。画彩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为小朋友们表演了手偶剧,精彩的表演很快博得了小朋友的欢心,他们不时地为志愿者们鼓掌,向志愿者们表达感谢之情,最后志愿者们同小朋友们进行了动物拼图活动,他们互相合作,经过努力完成了拼图,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为电力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与自然动物接触的机会,并且让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让他们更加的乐于与他人沟通,也更加意识到了保护动物的重要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