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烙下深深的脚印的城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烙下深深的脚印的城市

2017-07-18 05:57:4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烙下深深的脚印的城市

  今天算倒霉的啦,我应该去问问老天是不是有钱送给我,如果有我绝对不在乱花啦,不去吃不去穿,买书去。

  看到同学们都忙的找工作离开学校,而自己还在这悠闲,虽然想好了去大连,但今天听高春说找到工作了不想来上课,心里还真有点慌,要是万一没有被大连聘上我又该怎么办。这个我还没有想,而这个问题必须想想,我的何去何从,但现在除了等待没有别的可做了,那也只剩下等待,希望自己在这个期间把这个学期应该学的学好,快点把毕业论文给解决,就算毕业以后不在从事这专业,我也要对的起我三年青春。(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以后骑车速度还是要慢点好,特别是在搭了人的情况下,今天搭控制电机老师回东园村,在体育馆下破那段,由于速度太快杀不住车,在窄窄马路中从一辆轿车和福田货车中穿过,我的龙头还跟福田车碰了一下,当时那情景我现在还想起后怕,幸亏老师年轻对于这重事情还比较看的开,到家后还悠哉游哉的走了,说没事,我想她以后是不会搭我的车啦。坐这样学生骑的车就是后怕。

  其实这边日记我已经写了很久,但我一直保存的没有公开,因为我还恋的大连(那个给我留下美好回忆的的地方)之所以现在才公开是因为我可以跟它说再见了。 大连,外公、外婆、妈妈曾今住过的城市,从小听它的好长大的城市。火车站、周水子、甘井子、从小在我脑海中就烙下深深的脚印的城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