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下乡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下乡路

2017-07-19 10:25:51 作者:小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下乡路

  7月10号多云

  你好!我的三下乡

  今天的阳光格外猛烈,就如我们向往支教热情。我们带着青春责任梦想,踏上了“三下乡”的征程。我是这次支教的后勤保障组组长,后勤保障,顾名思义就是后勤和保障,为了让支教顺利开展,为了要做大家坚强的后盾,我这个组长任重道远。所以在放假前就准备好了这十几天的菜单和药品,昨天匆匆忙忙赶回学校就和伙伴们去市场买了部分可以久放的食材和所有的药品回来。今天早上一大早和组员们去学校附近的市场买好了今天的菜带来了基地这边。中午的饭菜都是伙伴们协助我做好的,虽然在厨房里忙得满头大汗,但是看见一盘盘美味的菜,心理美滋滋的,可……,也许是大家忙了一上午大家都饿了,菜的分量根本不够吃,估计大家都没吃饱饭,当时我心里满满的都是自责和愧疚,在我去厨房把另外一锅汤端出来给大家的时候,小肥说“小雨,我给你留了菜”当我打开我的碗盖的时候,心里涌出了一种感动,在菜本来就不够吃的时候,你却还想到别人。(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总要在实践后才发现不足,吃一堑长一智。下午的汤和饭菜量都够大家吃,大家吃得饱也吃得好,生平第一次一个人做二十八个人的饭菜,深感不容易,谢谢我的搭档们。在开饭前,我们的带队老师杨老师在开饭前还叫大家掌声感谢今天后勤的同学,此时,心里甚是欣慰满足

  晚上切了下午买回来的哈密瓜,大家坐在一起开了个简短的工作会议和次日的开学典礼准备工作,我们的指导老师杨老师还叮嘱了我们要关好门睡觉,注意财物和人身安全,仪容师表等等。

  我的腿已经不是我的腿了,今天在厨房站了一整天也没坐过,但、累并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下乡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