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启航 温暖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启航 温暖下乡

2016-07-12 作者:仰望或沉默 来源:仰望或沉默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启航 温暖下乡

  在2016年7月11日早上10点,在岭南师范学院就读的一个支教团队---“阳光”实践队正式向支教的小学出发。而在他们出发之前的一天,早已经有一队人马比他们早到达学校并且安排好了支教的各种准备及做好午餐等待他们的到来。

  紧接着,已经到达的“阳光”实践队吃完饭后,又开始了一轮新的准备。这次,不仅是为了明天支教的开始而做得准备,也是为了今晚的住宿准备而做的准备。在各个人员在把行李放好后,他们都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后也很快把各种准备完成,而这时,也已经是晚上了,他们也有时间开始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完。(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沉迷于网络,而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入社会实践,他们想用行动来唤醒那些沉迷于网络的人们,希望他们能够不沉迷网络,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而“阳光”社会实践队就是这其中一个队伍,希望他们能够在剩下的支教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启航 温暖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