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别即为下一次相聚 —“逐光”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别即为下一次相聚 —“逐光”社会实践队

2017-07-20 01:18:53 作者:逐光 来源:逐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分别即为下一次相聚 —“逐光”社会实践队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很多地方,我们虽然错过了美丽的景致,但是却不会错过其中的情怀。十八号清晨的到来,已经彰示着逐光社会队在调丰小学的三下乡支教活动踏进了尾声,当全体队员与调丰学生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互相诉说着心中的不舍,说着这十天以来的点点滴滴,禁不住流下了眼泪,而这眼泪,充分见证了逐光社会实践队全体小老师与调丰学生们的深厚感情

  当要乘载逐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回家的大巴到来,学生们一拥而上,围着队员以及大巴,搬运行李都显得是一项很艰难的任务,但是所有人心中不约而同地希望搬运行李这项工作可以久一点,再久一点,这样,离别也可以慢一点,相处的时间可以再加上几分钟,毕竟,在分别之际,每一分每一秒都弥足珍贵。大巴缓缓前行,驶出了调丰小学的校门,驶出了美丽的调丰村,孩子们的身影越发模糊,调丰小学这四个字渐渐看不见,可是,心永远那么真,因为这颗心装着逐光社会实践队与调丰小学的孩子们。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即使离别掺进了眼泪,但依旧是欢送,因为这次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相聚,逐光社会实践队与调丰的孩子们一定还有相聚的时候,短暂的分离,是情感的沉淀,再一次相聚,是情感的升华,也是爱的相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