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飞梦想,情系豪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飞梦想,情系豪郎

2017-07-20 01:59:03 作者:LyZ 来源:LyZ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雷州的纪家镇,每天早上都伴随着小鸟的叫声中,我们就睁开朦胧的双眼。橘黄色的阳光从窗户的缝隙里射进来,懒懒的,暖暖的,让人不忍起床。

  今天是来到雷州市纪家镇豪郎村豪郎小学的第四天,也是我在这里支教的第三天,已被歌声洗礼的我们,陆续地起床洗漱。老师是学生的标兵,是学生的模范,所以,我们会注意我们的仪表仪容,整理完这些之后,就准备今天上课所需要的内容和教具,做完这一切就等待后勤的同学一声召唤,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结束早餐。

放飞梦想,情系豪郎

  伴随着上课铃声我踏进教室,犹如小闹市一般的教室就安静了下来。很快,“老师,今天画什么?”面对着这一双双灵动的眼睛,我微笑着回答:“今天,我们画《收获的季节》“”好啊好啊!“就看见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绽放出了笑脸,红扑扑的,就像美味的苹果。孩子们给了我一节节都难已忘怀的课堂,他们总是在我经过的时候:”老师,这个怎么画?它有五个,你怎么画了四个?“”老师,这个颜色是什么颜色?我怎么配这个颜色?"''''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很喜欢这样的课堂,无止尽的求知方能开拓自己充实自己的学海,才能做到学海无涯。学生不仅仅是在学习,也是在开拓创造。“下课时间到了,老师,您辛苦了。”铃声在提醒我下课了,这时候的我感到时间是那么的快。

  毫无疑问,我又是被学生簇拥着走出教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