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贷宣传,传之希望,望眼未来,来之不易——物理院“鲲鸣之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贷宣传,传之希望,望眼未来,来之不易——物理院“鲲鸣之夏”

2017-07-20 08:33:24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日的天气颇有几分炎热,忘不掉昨日那风里带雨的凉爽,可奈何手里的调研问卷仿佛不断的提醒着我们,“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意志坚定的我们又毫不动摇的踏出那坚定的一步。累之,热之,全都忘之;助之,贷之,皆以鸣之。

  今日可能是我最有感触的一次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因为今日村中学生稍有偏多比前几日,更重要的是,我们居然遇到三个我们的师妹,并不是因为她是师妹而感觉高兴,而是那种突如其来要做师兄的感觉让我一点不知喜从何来。这几日,身份已多次易位,从一个大一学生,到被小学生喊做老师,又被即将踏进岭南师范学院的准大一喊做师兄。不禁感慨,时光如梭,情随事迁。与她们聊了很久仿佛又找到当初那个刚填完志愿在家对学校憧憬的我的样子。可与之不同的是,他们需要一种帮助,因为家庭经济的原因。突然觉得自己一定要把这份希望传达下去,于是我跟他们讲了关于我们所一直在宣传的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或许是师兄的身份打消了彼此的隔阂,她们对这个政策的疑问和质疑毫不忌讳的向我询问。作为一名师范生,传道受业解惑,是我们的准则;耐心细心责任心,是我们的规范。其问之,余皆一一答之,无不使其信服。道别之时,又赠资助政策简介,上有细则可学之。挥手相望泪眼,无需念之,盖相逢之日,岭师花开正好。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助贷宣传,传之希望,望眼未来,来之不易——物理院“鲲鸣之夏”

  师妹了解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

  撰/张博扬

  摄/张博扬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