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

2017-07-19 05:35:57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孩子们的课堂生活,“鲲鸣之夏”实践队活动组在孩子们的课堂上安排了看电影,给孩子看的电影是《海洋奇缘》,该片讲述了作为航海世家后代的波里尼西亚公主莫阿娜,为了找寻传说中的神秘之岛,前往开放的海洋、克服各种凶险,以完成祖先在一千年前未尽的航程。

  学生在看电影

走,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

  在看电影的过程中,孩子们都很认真,看到一些搞笑的情节,便开怀大笑。活动组也希望学生可以从看电影活动学到一些人生道理,例如在这部《海洋奇缘》中,希望他们可以学习到公主莫阿娜的勇敢,在生活中遇到苦难挫折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要学会想办法去解决困难。正所谓“方法总比困难多”。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对公主莫阿娜的航程感到欣慰,她在最后解决了问题,从而又开始了新的航程,向她的梦想又走进了一步。同时,活动组也希望孩子们也可以从小树立自己的理想,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朝着自己理想迈进。

  活动组成员表示以后也会继续放一些励志的电影给孩子们看,让他们的知识更加丰富,学习不一定非要从书本上学到的才叫学习,学习的途径多种多样,重要的是孩子们是否能学到知识。同时,看电影也可以放松一下孩子们的大脑,愉悦心情。“鲲鸣之夏”实践队会努力在这短短的十二天里教会孩子们最多的东西,让他们有一个难忘的暑假!

  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撰

  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