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目标,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个目标,真好

2017-07-21 07:17:38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著名主持人何炅经常在电视上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以前最大的目标就是看一场MJ的演唱会,为了这个目标,他努力挣钱,还学了音乐。在2005年的时候,他终于完成了这样一个梦寐以求的夙愿,他来到了MJ在拉斯维加斯震撼人心的现场演唱会。

有一个目标,真好

  当音乐曲终人散的之后,他走在灯火通明的大街上,虽然街道无比熟悉,但却找不到方向,他哭得泣不成声,蹲在街角,不知道接下来该干嘛?

  是啊,如果说以前,我的目标是这场演唱会,那么下一站,我该在哪?我的人生何去何从

  这个故事,很多听的人觉得不敢相信,觉得不大可能。人怎么可能这么脆弱,这么经不起考验?

  都说,每个人的生活是肉体和灵魂的综合。拥有积极向上的灵魂,而没能拥有健康身体,像张海迪和海伦那样的人生,没有人会说,他们的人生是失败的。(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反观拥有健康的身体,没有积极向上的灵魂,意志消糜,走上放纵、欺骗和流浪的不归路,成为不正常的正常人。

  其实啊,没有目标的人就是这么的可悲和脆弱。

  脆弱到因为一句狠话,而消沉堕落,因为一条通知单,而昏厥不省人事,因为一场年轻不懂事的分手,而结束自己如花的生命

  所以啊,人活着,有一个目标,这个目标不需太大,大到要登月摘星,不应太小,低头顺手就能完成。但能拥有一份恰当的目标,它会让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过得很踏实和人情味。

  我想,能有这个感觉,会很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一个目标,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