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接最后的“告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迎接最后的“告别”

2017-07-22 11:05:43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迎接最后的“告别”

  7月21日,今天是我们岭师“墨缘”社会队三下乡倒数第二天了,在即将结束三下乡日子之际,我们的任务也比较多。

  作为调研组的我们需要在最后撰写调研报告,这报告也对此次三下乡起着重大作用。因此,我希望自己努力来完成这个任务,所以一大早就开始琢磨怎么写好这份报告,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准备我们的节目,在告别会上上演。这次我们成功邀请了阳东电视台的人员,虽然他们要拍摄的不是我们上午的节目,但是为了不出糗,我们还是需要磨合排练一下,我们从一开始的手脚不协调慢慢变化,所谓勤能补拙,我们不断练习,慢慢的,我们熟悉了那些动作,再后来就需要我们的步伐一致,跟着音乐舞动。我们排练的过程不会很严厉,在说说笑笑中进行,不是一定要严师出高徒,有时更多是要给予时间去摸索。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曽少玲 陆艺丹 叶湘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