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敢卓越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敢卓越吗

2017-07-23 08:43:38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敢卓越吗

  今天是武志红老师在得到上的第一堂线上课程,主要讲人与人的边界,内容很多,我听的一知半解,可是我唯独对这句话印象深刻,记忆犹深――你敢卓越吗?

  它如同当头棒喝的棍子,敲醒了迷糊和无助的我,是啊?我常说我这不想干、那不想为,却忘记了也许我的内心和潜意识真的没有那么想成功、那么想卓越、那么的想优秀。其实我是排斥的,因为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不配拥有这样的生活和成功。其实我应该从自己的内心和潜意识中相信自己可以的,我可以成功、可以卓越、可以变成自己想成为的人,一个可以财务自由,可以在我做任何选择时,不要因为金钱的原因而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意志。也相信自己可以拥有金钱,其实你对金钱有渴望并不可耻,可是我们都喜欢把金钱隐藏,都些许客套冠冕堂皇的。

  就好比有许多心理学家做过的实验,随机在一个学校抽了一些学生,和老师说他们以后都会成为优秀的人,但是现在这件事情要保密。老师们没有用任何语言上的表达,但是所传达的和表现出来的就是你很优秀、你很成功、你非常有潜力,在潜移默化中,你会成为卓越的人。在这样的环境中,最后这些孩子们都成为了非常优秀的成功人士。比如武老师就说他的父母就相信是他的到来,给他们家带来了改变,让他们家庭越来越好。这也是他们的父母给自己的潜意识认可和相信,会好,才变成后面的样子。(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个问题让我想到了,中国教育孩子方式,永远几乎都有一个别人家的孩子。几乎从来都不正面鼓励孩子,比如孩子考了100分,会说是不是这次简单啊、虽然这次考了满分,可是不能骄傲啊等等这样的话语。所以我们很多时候都不能正面回答自己想要什么?想怎样?想成为什么?如同初中因为老师的打击,我就在内心承认自己英语学习不好,一直到现在。

  还好,我此刻发现了自己,虽然我已经30 岁,那又如何,我要大声的告诉自己我想卓越、我想有钱、我想有个幸福的家庭。相信一定会有的,加油,我的卓越我做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敢卓越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