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2017-07-23 08:35:33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三下乡第三天,今天我到厨房帮忙准备午餐。饭前的洗菜,切菜,生火,炒菜,饭后的洗碗,擦桌子这样全都由后勤组的人完成。在厨房里很热,又有烟熏,队里现在流行一句话“你问我为何泪流满面,因为我在厨房。”(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从厨房里出来是满脸的汗迹、泪迹和灰尘。其他队员们只是在吃饭的时候才到厨房,吃完饭就离开,他们并不知道后勤组的人为了一餐午饭或晚饭要在厨房呆三四个小时。

  我们有好的生活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