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的心——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的心——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3 08:07:12 作者:23093955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的心——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距离三下乡的结束时间已经在倒计时了,我总觉得心里有很多不舍,也有很多遗憾

  中午午睡的时候,朦胧中听到了小朋友在排练的声音,可以感觉到他们内心激动,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我们即将离开。或许,懵懂才是他们最好的年纪!

  他们唱的歌是感恩的心,练的手语是感恩的心,跳的舞蹈是大梦想家,我觉得,这个很有意义,同时,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我瞬间有了很多感想。我感谢自己遇到的每个人,我感谢自己能来到这里遇到的每个小可爱,我感谢自己能够在后勤组为所有同学做饭,我感谢这次的三下乡,我也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机会进行体验,我也感谢所有同学的陪伴,父母的关爱。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是的,感恩的心,我们应该感恩身边的每个人,感恩我们现在生活的年代……感恩,从心出发!

  撰文/张绍燕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年7月23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