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横生,激发夏日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横生,激发夏日精彩

2017-07-23 08:28:19 作者:好吃的椰子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清早,蝉就开始高声大叫,告诉人们又一个火热的日子开始了。夏日的炎热并不能击退孩子们热情,2017年7月19日,孩子们满带着蓬勃的朝气,迎来了新一天的课程。

  哇,听说要开运动会

趣味横生,激发夏日精彩

  刚刚八点,孩子们就已经坐满了教室,各年级的班主任到各班,给孩子们说明天要开运动会的事,孩子们热烈反响,为明天的趣味运动会出谋划策。各班主任整顿好秩序,在黑板上写下明天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及其注意事项,给孩子们进行了讲解。孩子们仔细聆听分组和比赛规则,为明天的运动会做好了准备。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本次夏令营耳目一新,更是给了孩子们一个课堂之外的展示自己的机会,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促进了全面发展。

  呀,折只蝴蝶入梦飞

  手工课还没开始,一名叫高霖(化名)的孩子就跑来找美术老师说:“老师,上次教的蝴蝶还没教完,这节课接着教可以吗,我们都很想学!”美术老师给孩子们发了折纸,教孩子们完成上节课剩下的工序,一只只蝴蝶在孩子们的巧手下成型,被孩子们赋予缤纷的色彩。手工课不仅带给了孩子创造的乐趣,更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审美意识。今晚,孩子们的梦乡一定会有这些美丽蝴蝶的相伴。(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嘘,这里有些小秘密

  上午第三节课,孩子们迎来了一门全新的课程——男生女生课,孩子们充满疑惑的课程,在这时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课堂上,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男生女生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一些简单的生理知识,还有一些同学相处的技巧,孩子们在聆听中逐渐褪去了羞涩,收获了成长。男生女生课的开展,也是出于给孩子们弥补平常课程中缺失的部分,孩子们在今天的课堂中也有各自的收获。

  炎炎夏日,趣味课堂和活动就像一阵凉风,抚过解放中心小学,抚过孩子们的脸庞,抚走夏日的炎热,原本燥热难耐的夏日也因此多一份清凉,一份精彩。趣味横生的夏令营必将是这个夏天一道美丽的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