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分手,叫正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分手,叫正好!

2017-07-25 05:26:01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伤心了”办公室里的邻桌同事总是唉声叹气着。

  因为女朋友分手,他的脸已经黑了一周了。

有一种分手,叫正好!

  由于他的心情一直处于低气压,我们仿佛也处在一块充满死亡气息的战场一样,在办公室尽量不提女朋友、房子和结婚、甚至不好意思女人这些字眼。

  受不了低气压的八卦女同事,突然蹦出来的一句“为什么分手?”

  “她嫌弃我没钱呗”邻桌同事很伤心地说。

  对于这样的回答,我们除了表示惋惜外,还能说什么呢?或许就是我们处处忍受的心态助长了社会发展到,拜金已经不再是可耻的行为,而是真实

  女孩清秀,白皙的皮肤,同事通过相亲认识的这个女孩,对于从没谈过恋爱,长相极普通的他来说,就是一场令人兴奋的甘霖。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为了呵护好这场春雨,他有时把她当女儿,这样就可以一直把她当“宝宝”一样捧在手心了,更多时候把她当老妈,万事服从的理念让他深信女孩离不开他。

  他终究还是错了,在她的世界里,你把她当女儿,所以爸爸要买得起昂贵的鞋子。你把她当老妈,所以儿子要给起她所说的前途。

  没车没房,每个月就算上缴了全部的工资五千块,终究还是没钱。

  是啊,两个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不同的恋人为什么要仅仅性而打着相爱的幌子,还一直相互凑合呢!

  就好比踏实顾家的邻桌同事一样,他需要的只是一个愿意跟他一起打拼和平平淡淡过日子的女孩,而不是一个刷卡的人。

  如果一次分手是一条单行艰难的求爱路,我们为什么还要留恋?

  如果一次分手是一场不对等的撮合,我们为什么还要泪眼婆娑?

  如果一次分手是一种人生的解脱,那么分手的话,正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