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的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的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4 09:04:10 作者:xiah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的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社会实践活动第四天,我们队伍已经适应当地的生活,在这个乡村里我们学会了很多,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是我们的内心已经悄悄的发生改变。我们开始了解当地农民生活的不容易,开始了解当地人对知识分子的欢迎,在学生的好学气氛中,我们满满的收到了这种情绪上的感染。随着时间和当地学生的相处,越是能发现当地学生的可爱之处。无论是在课室里还是在操场上,总是能看到他们的身影,青春活力以及无忧无虑的年纪,他们是人间最美好小天使。在他们身上,我们能看到的是激情四射,是翱翔天空的雄鹰,童真难得。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由于我是后勤组组长,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我们后勤做的越来越好,组员之间越来越主动去工作。这就是我们后勤的最好状态,每个人都有工作,每个人都不会抱怨。我们做的菜越来越合大家的胃口,煮饭也不会浪费很多。买菜也很顺利,不像之前那样到处遇到语言障碍,我们发现部分商铺是会说普通话的,这样一来方便了许多。今天是很充实的一天,后勤已经开始分批工作,不再是前几天那样,都是那几个人在做饭。因为大家都主动去工作,所以我们后勤的工作量虽然大,但是也能很轻松的就完成了。

  撰文/莫有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