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包饺子 快乐夏令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包饺子 快乐夏令营

2017-07-25 02:54:18 作者:H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心包饺子 快乐夏令营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7月25日上午,麦田计划淄博团队的博山分队“携手星星宝贝,共度欢乐时光”暑期夏令营举办包饺子趣味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间的亲和力,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

  活动开始,指导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包饺子的详细步骤。随后,在分好小组领取馅料和工具后,同学们怀着无比期待心情迫不及待地冲到桌子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大家纷纷找到自己拿手的项目,准备大显身手。

  对于包饺子,各地有各地的风俗,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女同学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学亦不甘落后,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他们试着玩起各种花样,顷刻间,涌现出了太阳花、大元宝等一大批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饺子,同时也显示出了各个地方的风俗习惯差异。大家不时在交谈中引出生活、工作等话题,活跃了整个氛围。终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盘盘热腾腾地水饺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吃着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着青春快乐和集体的温暖,一幕幕其乐融融的场面映射在眼中。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由实践团成员们自发开展,大家欢聚一堂一方面庆贺社会实践工作顺利的开展,另一方面为来自四面八方的实践团成员们能有缘聚集在一起共事,并在为数不多时间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欢庆。

  在过程中,成员们收获了满满的欢乐。这一次难忘经历,为每一个成员的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包饺子,让成员之间增进了凝聚力,相互加深了信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