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径赛取得优异成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径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07-23 08:22:56 作者: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径赛取得优异成绩

  3月11日早八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在中国矿业大学第二运动场如期举行。在开幕式上,16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各个班级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博得现场一阵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结束后,比赛便拉开了序幕。

  按照比赛流程,运动员们先进行了检录并熟悉比赛规则,裁判员们也对运动员们做了简单的示范。径赛无疑是运动会的焦点所在,首先进行的便是男子组与女子组的100米预赛。无论是男子组还是女子组,他们都表现出谁与争锋的魄力,拼尽全力的冲向终点努力自己的班级夺得荣誉,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同学们热烈的呐喊声使得整个场面都沸腾起来,赛场的气氛更加高涨。(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之后的400米,1500米,3000米的项目中,运动员们同样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顽强的毅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现场不时回荡着主持人在主席台上念加油稿的声音,而在1500米的项目中,15级5班的李向帅同学更是以5分11秒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500米的纪录,他的精彩表现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为自己的班级赢得了荣誉。

  在此次运动会的径赛项目中,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飞扬的青春以及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此次运动会是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运动会,它不仅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舞动青春的平台,让他们对矿大又多了一分热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