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倒计时——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倒计时——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4 08:40:54 作者:23093955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倒计时——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7月24日,我们三下乡的日子也终于进入倒计时,本来我应该开心的,因为我以前觉得这边的生活,尤其是厕所让人难以接受,但在两天我并不是很开心,不用出去宣传的日子反而让我有点无聊,快要和可爱的学生们分别了,心里有太多的不舍。

  今天学生都在排练明天的晚会,听到她们的歌声,看到她们整齐的舞蹈,我觉得学生们都是很认真听话的。傍晚,有位学生给我写了一封信,在收到信的时候,心里突然涌现出许多感动和愧疚,感动的是学生信中真挚的语言,愧疚的是我并没有花太多时间陪伴她们,因为要出去宣传,所以我只给学生们上过两节课,和她们一起的活动和游戏就更少了。看到下午老师与学生一起跳绳、玩老鹰抓小鸡,她们的快乐感染了我,将要离别带给我的忧愁也被这份快乐给冲散了。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去了教学楼的顶楼,风景果然很美,我喜欢辽阔湛蓝的天空,喜欢地面与天空的交际处,喜欢暖暖的阳光也凉凉的微风,这样的风景让人心情开朗。生活就是这样,从不同的角度能看到不同的风景。

  正如博扬写的新闻,从楼顶看下去,村里的风景真的十分漂亮

  时光匆匆,美好的时光终究会过去,这段时间有打闹、有欢笑,也有悲伤与别扭,但这些珍贵回忆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这些回忆值得我去珍藏!

  撰/陈思瑾

  摄/陈思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