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心得

2017-07-25 11:26:32 作者:罗欣彤 来源:罗欣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

  第一次参加三下乡,我明白大学生三下乡是引导我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修养,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思想的有效途径。通过参加三下乡活动,有助于我们在校大学生更新观念,吸取新的思想与知识,近10天的三下乡活动,一晃而过,却让我领悟到许多的东西,这些东西将让我终身受用。三下乡加深了我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感情,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我在三下乡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人的成才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才起学习和受教育的大教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体现,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我在实践中得到许多感悟。因为环境不同,接受的人与事物都不同,从中学习的东西就不一样了。要学会从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实践,我们不止要学好学校里的东西,还要不断从生活中,还要不断从实践中学其他知识,不断从各方面武装自己,才能在竞争中突出自己,表现自己。(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