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不知所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不知所踪

2017-07-26 12:38:5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不知所踪

  在听说我小洁和显贵的情况后的第二天,我在一家酒馆经过,透过玻璃窗看到了显贵,于是走过去想和他喝两杯。

  “你是从哪儿冒出来的,最近一直都没见过你”显贵大着舌头说。

  我立刻意识到他已经喝醉了。显贵虽然一直喜欢喝酒,可是自制能力是极强的,从年青到现在,我几乎没见过他喝醉过。可是现在,他看上去一把年纪,又秃又胖,戴副眼镜一高一低,衣衫不整,身上污渍斑斑,说话张狂,喋喋不休,这着实让我苦恼。他不停地嚷嚷道:“服务生,再,再来一瓶,快一点,否则我***的投诉你。”

  显贵一口喝掉了杯子里的酒,他的手抖抖发发,洒了好些在身上。

  “好了显贵,我们回吧”

  “再喝一杯我就走,再,再喝一杯,一杯,这样晚上或许能睡着。”

  我扶着他歪歪妞妞地站起来,服务生过了买单,抱怨道“最近他每天都来喝酒,每次都要喝道我们关门才走,天天喝得烂醉,真是一个难缠的主。”

  一路上,显贵一直语无伦次,絮絮叨叨:“小洁不会回来了,真的不会回来了。我已经两个星期没合眼了…‥她不在,我怎么…‥也睡不着。我试过…‥和她讲道理,希望她能意识到是自己愚蠢至极,一时昏了头。可是我每一提到海她就哭着说他们是真爱,我对她够有耐心的,你不知道我有多爱她,难道我们就,就不能忘了这场梦吗?可是小洁她居然偷偷地,趁我不在家的时候搬走了,还把女儿送到了乡下姥姥家,你说她多狠心呀,你说她多狠心呀。我发了无数次信息求她回家她都置之不理。我请人帮助调解她也置之不理,我低声下气她也置之不理。”(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说着说着,他原本不连贯的醉语变成了伤心欲绝的、连贯的独白,我看到他的眼角流出了清亮的眼泪。我不忍心再说一句安慰的话。

  终于把他扶到床上“很晚了,显贵,我要回家了,你也好好睡一觉。”

  然而事情进展却出乎人的意料。第二天晚上,我打电话邀显贵一起吃饭以安慰他的孤独,可是怎么也打不通,只好上家去找,没想到家里却搭起了灵棚,小洁坐在沙发上嘤嘤哭泣,伤心欲绝的模样。显贵昨晚因睡不着服用了过量的安眠药,小洁以为显贵上班去了不在家所以过了取些东西,却发现显贵仰面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打着呼,小洁看到床头的安眠药瓶,叫救护车把他送到医院,可显贵再没醒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不知所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