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迈陈之行——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迈陈之行——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2017-07-25 10:23:22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迈陈之行——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七月的天,娃娃的脸。还记得刚来到徐闻那几天,这里的天气就像是娃娃的脸,说变就变,看了天气预报才知道这是因为受海南低压的影响,而今天,火辣辣的太阳已经夺回他的阵地,特别是在低纬度的徐闻,更是他的主场。

  今天依然是按照分组的方式出去,我们选择来到迈陈镇镇镇中心入户宣传,因为这边的人流以及民居。虽然这几天都是以这种方式在进行宣传,但是我们每天都是在走不同的村子,遇到不同的人,我们相信滴水穿石,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一定可以将助学贷款政策普及到更多的地方。

  总结了两天的经验,我们减去了自己身上有关商业的元素,使我们看起来不那么像来推销人员;总结了两天的经验,我们的说话更加注意,使我们的话语有更多谈下去的机会。我们的工作逐渐进入正轨,遇到的困难在减少,我所在的小队今天还很幸运的遇到了三个高三毕业生,其中一个毕业生的姐姐还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考出的研究生,我们进入这家人的院子时,接待我们的是阿姨,当知道我们是从岭南师范学院来到的学生时,阿姨特意放下手中的活来招呼我们,因为阿姨之前就有了解过这个政策,所以我们给她讲解了今年的注意事项,填完问卷派出宣传册后我们准备离开了,但阿姨还继续热情地和我们的队员在聊天,还把她那个在读研究生的女儿的联系方式给我们说有什么困难的可以找她问问。阿姨还说我们能顶住烈日来做这样的事情确实不容易,但同时也不忘勉励我们说这项工作是很有意义的,希望我们加油干……能得到人们的如此好的肯定是对我们队员最大的鼓舞。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总的来说我们今天在迈陈镇镇上走访的效果还是挺满意的,种种情况都有所改善,相信我们物理院的助贷宣传小队会一直保持下去。

  撰文/李嘉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