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皆因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皆因有你

2017-07-27 10:46:07 作者:郭善娴 来源:郭善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皆因有你

  也许因为一次资助宣传,就能为贫困学子,带去求学的希望;也许一次支教,就或多或少的丰富了孩子们的课程,让他们对学习有着新的期待;也许因为我们简单的一个行为,就点燃了那些被遗忘世界角落的火苗。

  生活美好,因你因我,因大家。

  我在下乡行活动中,结识了新朋友,很幸运;有缘相聚首,很开心;一起共事,团结协作,兢兢业业,共同成长,很欣慰。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入户走访中,我们看到了每家每户都有自家农作物,他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感受到村民们的质朴、勤劳。

  我们针对手工课、绘画课等课程进行授课,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模样,很欣慰。看着最后的成果,我感觉我们的努力很值得。

  在务农体验中,我们真实的走进农民,了解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这一天过得特别的开心,大家一起动手炒菜 很有成就感。

  短短几天,白驹过隙,我们留下了汗水,收获了欢笑与喜悦。这次的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们与农民的感情,拉近了我们与农村的距离,也让我们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作为研究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实践活动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从实践中得到锻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皆因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