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们整装待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们整装待发

2017-07-31 06:53:59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们整装待发

  今天是我们社会实践队的第一天,今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社会实践队下午请来了专业老师的讲解,让我们对专业的辐射知识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然后老师询问了我们的实践计划,并对我们做了一些要求。接下来,我们坐上了汽车到汽车站,坐大巴到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由于高速道路拥堵,导致我们没能赶上回家的最后一班公交,又是找车、又是找人,中间有点艰辛,但是,在同学的带领下,我们顺利到家,并吃上晚饭。为了我们的共同梦想,我们虽然艰辛,但是,我们任然坚持着,核能作为我们的最新、最高效的能源,发展核能已成为我们目前最迫切的任务。(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我们整装待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