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节体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一节体育课

2017-07-31 11:16:05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节体育课

  好吧,今天终于上了第一节篮球课了。好吧,这也是最后一节体育课。当我们把篮球拿出来的时候,许多孩子眼里都是满满的兴奋点。细看学校的设施设备我们不难发现,虽然东西十分齐全,然后使用的次数少之又少,能有老师专门的教他们几率也是很渺茫的。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们队伍买来了西瓜,怀着期待心情我们把瓜切开,一刀切下去哈密瓜的香味就溢了出来。然而,再一刀下去,“咦,感觉不对,为什么这半边这么软。顿时发现,瓜是坏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节体育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